近幾天一直有很多人告訴我蜂巢皮秒picosure和皮秒鐳射的區別,今日文中大夥兒好好地討論一下他們2個的鑒別以及如何選擇。

 

皮秒鐳射基本概念

 
每一個鐳射推送的差分信號時間延遲(pwm占空比)保證皮秒鐳射級別的鐳射。皮秒激光去斑的一個pwm占空比為750皮秒鐳射,光僅有穿行22釐米,僅相當於一個600ml塑膠礦泉水瓶的必須 ——也就是說,單位時間內,皮秒鐳射穿行的間隔非常非常短,這就意味著著,治療的替代性越強,安全性能越高,可以在更短的治療次數下,預期效果更強。

重要作用是爆破工程摧毀黑素細胞,皮膚層黑素細胞多餘造成的各式各樣斑,如黃褐斑,蝴蝶斑,皮秒鐳射因為推送速率更快,能夠精准地將光動能傳輸到皮膚的組織 中,氣化掉年久,破碎及含有許多 黑色素細胞的出現異常組織 ,而又可激發皮膚組織內的一系列皮膚重塑微生物菌種體現。
 

蜂巢皮秒鐳射基本概念

 
在這個原先的皮秒鐳射動能的基石上加了蜂窩狀眼鏡片(focus)【經美國FDA認證專利FocusLensArray拍攝攝像鏡頭,LI0B體系真真正正維護保養表皮】,蜂窩狀眼鏡片將這一功效數百倍的增大,它將每一束鐳射再度融合轉換成新的數以千計鐳射點,並以原本20倍的破壞力

在皮膚最深處造成幾百萬甚至很多的“縫隙”,將黑色素細胞內部或者鬆馳的老化細胞,裂開的纖維細胞戰勝,接著大夥兒人感受打開人體再造修復體系,許多 再造的膠原蛋白和纖維細胞,從而讓肌膚護理緊致和Q彈。

要想祛斑美白,則選皮秒鐳射;要想填補凹凸洞提升臉部毛孔,則選picoway 凹凸洞療程!倘若跟我一樣只是想去斑的女孩紙,倘若你醫生說倘若你只是想去斑,就選擇 皮秒鐳射鐳射鐳射,倘若用蜂巢皮秒袪斑會務必 很多次數而且消耗很多!

現階段目前市面上說的皮秒鐳射鐳射,蜂巢皮秒,超皮秒,事實上 是實驗儀器不一樣,每一個人的皮膚厚薄不一樣。皮秒鐳射激僅是可以換各種各樣不一樣機械能方法,袪斑皮膚美白收毛孔都可以做,做之前和權威專家充裕情感交流,選擇 適合本身的方式 就可以了〜

提醒一下不能一昧的去沖著別人的選擇 ,因為每一個人的具體治療方式事實上 是與不同的個人情況有關,每一個人的皮膚厚薄不一樣,因而每一個人可以進行的光的波長不一致,做美容醫療之前最好術前邊診,醫生才掌握你的膚質和能擔負的光的波長,就算是醫生看照片也不能確立你的比較嚴重是不是,有時候甚至務必 實驗儀器才能夠掌握檢測出起斑的地域。

比如在面部僅有芝麻規格的斑,但是皮膚內部卻早就長了一大塊了,因而能不能因為一時的擔心而導致 不可以挽回的負面影響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