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臨,氣溫開始變暖,肺炎疫情在香港儘管獲得基本上操縱,可是有關安全防護依然不可以懈怠,外出帶口罩、隨身帶消毒用品、按時家居傢俱消毒服務……,早已從特殊情況的要求,慢慢變為為生活方式。

春天,恰逢病毒感染的活動期,大夥兒還要備好消毒殺菌產品,大夥兒要一起團結一心,保護好自己呀!
 

一次性醫用外科口罩

最先最必須的便是一次性口罩,一次性口罩要買醫療普外的,獨立包裝和集中化包裝都ok。

大家都知道,一次性醫用外科口罩中帶有一層熔噴布,便是這層過慮材料,過濾效率做到≥99%,能合理隔絕過慮空氣中顆粒物、病菌等,裡層舒適材料的紡粘無紡布原材料層,再加上外界的材料抗菌層,三合一產生能夠阻隔病菌、病毒感染的防塵口罩。

防護口罩佩戴時記得要緊貼臉部,阻擋細菌病毒感染從隙縫侵入。不當佩戴防護口罩反倒會提升感柒機會及浪費資源和金錢,得不償失阿!除此之外,切記外科口罩不可以器重阿!
 

消毒殺菌濕紙巾

無需家居傢俱君多講,稱得上必不可少,不論是家居、辦公室、差旅費都隨時隨地清理一下手臂、選購及觸碰的物件。應用的情況下提取,既不容易多抽還降低觸碰氣體二次污染。並且水份適度,摸上去是潤而不濕的那類,不容易由於水份多而滋長病菌,水刺無紡布的材料,輕巧且延展性好,用起來很放心。
 

酒精搓手液

酒精搓手液的成份主要是酒精,能合理清除99%的病菌,像大腸埃希菌、橙黃色鏈球菌這些,都能合理消滅,並且能做到不斷抗菌,避免 病菌散播的的作用,帶有的護膚成份,能在消毒殺菌的另外維護兩手免遭幹躁、起皮等損害。最重要的一點,便是它的可擕式水準,小小的一個,能夠輕鬆裝在包內或者放入衣袋,真真正正保證隨時消毒殺菌。但是提議每一次消完毒要塗潤膚霜,要不然肌膚確實傷不起。
 

消毒殺菌噴霧

這一家居傢俱君務必要注重,回家了、外出住賓館或者裝修後清潔的第一件事,務必是消毒殺菌、消毒殺菌、消毒殺菌!!!(關鍵的事說三遍),謹小慎微一直沒有錯的,褥子、衣服,去玩時去洗手間,順手噴一噴,不費勁還舒心。且重要的是,它不有效氯都不含酒精,飛機場、高鐵動車都能夠帶上,100ml便卷款,占地面積,達到隨時隨地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