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豪邁集團(HalmaGroup)的UVGroup(包含成員公司Aquionics,Berson及Hanovia,三大知名品牌構成WeUVCare)公佈發佈了新式UVC機器設備AirLineUVv,用以空調機組,有利於消滅新冠病毒等危害病原菌。

這款新式UVC機器設備選用高輸出高壓UVC燈,可消滅飄浮在空氣中的黃麴黴菌、胞子、病菌等危害病原菌,且可以隨便改成商業和輕工業暖通工程管路系統軟體。

據瞭解,目前用以空調機組的UV機器設備一般選用低輸出燈或led 燈以降低電磁線圈或過濾裝置上的病菌空氣污染物。這種固定不動的表層根據紫外光長期性直射就可以獲得除菌淨化處理,殊不知,針對空氣傳播的病原菌,則必須高些輸出的UV照明燈具,才可以合理除菌。AirLineUVv機器設備恰好可出示充裕的深紫外線,在髙速氣旋中對危害病原菌的消滅率達99.99%。當氣體歷經AirLineUVv的高輸出高壓燈時,經空氣傳播的病原菌便會被殺掉。

材料表明,豪邁集團開創於1894年,是安全性、身心健康、節能環保產業的海外投資有限公司,總公司坐落于倫敦西北方的阿默舍姆。Aquionics,Berson及Hanovia一直是豪邁集團組員單獨企業,位於在不一樣地區。在其中,Aquionics坐落於美國北卡羅來納洲的夏洛特,Berson坐落于荷蘭紐恩南,Hanovia坐落於英國倫敦,於2006年在上海創立服務處,2015年創建了單獨的生產製造產業基地。Hanovia著眼於工業生產銷售市場,致力於UV紫外燈管和紫外線系統軟體的開發設計與應用研究,出示全世界紫外光幹固燈商品和機器設備;Berson致力於市政工程銷售市場;Aquionics則將其在美國銷售市場的產品組合策略在一起。三大知名品牌構成的UVGroup在開發設計UV系統軟體層面現有150很多年的綜合性工作經驗。
 

配用UVLED的電子滅蚊燈在日本Gloture在網上市

 
日本企業GlotureCo.,Ltd的網址GLOTURE.JP上發佈了一款配用UVLED的滅蚊燈。這款UVLED電子滅蚊燈發送紫外線及獨特聲波頻率吸引住蚊蟲、蚊蟲等蟲類,只需他們奔向燈源,便會在燈內被殺掉。

據統計,銷售市場上早就發生運用紫外線捕獲蟲類的滅蚊商品。比如:億光上年展覽了集成化UVALED及UVCLED的電子滅蚊燈,關鍵根據UVALED和納米二氧化鈦造成二氧化碳吸引住蚊蟲,再根據UVCLED將被捕捉的蚊蟲消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