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們,近期科譜了許多男用飛機杯的基本知識,例如知名品牌/材料/結構這些,堅信許多弟兄已經對男用飛機杯的認知能力上一個階梯。今日要講男用飛機杯的打法了,協助弟兄們在體驗上再上一個階梯。

 

科譜的用處技巧提高體驗

 

為什麼玩水杯很爽,而有的弟兄卻感覺男用飛機杯的體驗一般呢?非常大因素是方法上並沒有提高。今日拿螺旋式紅丸男用飛機杯和Sauce非理性行為超靜音模式男用飛機杯2款基本水杯舉例說明解讀

 

螺旋式紅丸

 
沒有殼/有螺旋彈簧,附加紅丸。基本配備非常簡單,可是大家仍然可以玩出花式。

1、深深淺淺勾魂攝魄法:除開大家過去的一杆究竟的遊戲玩法,依據自身丁丁敏感點的差異由深層次淺,例如大家要想刺激龜頭,丁丁只需進到三分之一就可以,不斷磨擦刺激性,要比直接進入最爽,覺得如同鉤住生命般。

2、鬆鬆垮垮牢牢地刺激法:由於螺旋式紅丸並沒有硬實的機殼,當丁丁進到管道後,可以用手掌立即緊握著杯體壓擠,就仿佛進到女士蜜道後,女性收攏pc肌一樣,會產生一定的刺激性,並且會出現一直被“吸”的覺得。

3、踢足球花樣遊戲玩法:螺旋式紅丸的紅丸大夥兒一定要運用好,這也是刺激龜頭非常棒的器材,我們可以多給秘密頻道和紅丸一些潤滑劑,充足潤化後,當丁丁抵到紅丸後,可運球出入,可圍繞磨擦,可強烈衝擊性紅丸,對陰莖龜頭都是有接連不斷的刺激性,提高性刺激。

 

超靜音模式男用飛機杯

 
帶機殼/有抽排氣口。基本配備,弟兄們在玩的過程中一定運用好抽排氣口,調整吸吮抗壓強度。

1、三重演奏:機殼含有的抽真空空並非僅有全放寬和全塞住的狀況,我們在玩水杯的情況下,可以利用調整手指頭,操縱抽真空空排氣的速度,就可以輕輕鬆松操縱吸吮的幅度,產生美少女/美少婦/成熟美女等不一樣覺得。

2、魔指狂彈:升階遊戲玩法中,必須靈敏把握抽真空空,可以像彈竹笛一樣演奏抽真空空,依據演奏的速度可以感受到丁丁被一吸一吸的快樂。

以上這五種遊戲玩法,全是非常基本,並且比較靈便,弟兄們都能夠試一下,大夥兒要記牢,並沒有差水杯,你僅僅還沒體會到精粹。

 

科譜的用處零配件提高體驗

 

男用飛機杯的小零配件實際上還挺多的,例如上邊提及的紅丸便是一個小零配件,此外也有小怪獸震蛋/電熱棒/潤滑劑/炮架這些,下邊各自說下分別的選擇問題。

小怪獸震蛋:關鍵為了更好地提升振動感,有一種推拿的覺得,含有一種麻酥酥的覺得。可以用在丁丁頭頂或是睾丸的部位,都是會有很非常的覺得。

電熱棒:關鍵為了更好地模仿真正女士蜜道的環境溫度,一般加溫5-10min就可以做到,這裡有一點大夥兒要留意,一般電熱棒全是一部分加溫,我們在用的情況下,可以按照自身的要求加溫。

潤滑劑:潤滑液的品種比較多,較為強烈推薦感溫潤滑劑,例如以前強烈推薦過的熱熱,應用中只需磨擦2-3次就可以發燙,模擬模擬真正女士暗道環境溫度,體驗較為舒適。此外,也有黏稠度的不一樣,黏稠度越低,越瑩潤,好像美少女般,黏稠度越高,秘密頻道的迎合感越好,並且不必擔心玩水杯中途發生發幹感。

炮架:炮架肯定是一個好產品,既可以開啟大量姿態,並且應用還很便捷。以前給大夥兒介紹過衝動新娘子,這就是一款內置炮架的倒膜,喜愛的朋友們可以下手試著下。

OK,今日給大夥兒介紹的模式就這麼多了,弟兄們可以漸漸地消化吸收,一個個試著下,堅信會出現十分爽的感受。

這段時間有挺多弟兄來問,螺旋式紅丸男用飛機杯還有沒有特惠,想說,只需弟兄們有必須,特惠務必有,今日就來給我們搞一波。

螺旋式紅丸的特性堅信弟兄們很瞭解了,主推的也是可以螺旋式磨擦,而且含有紅丸,遊戲玩法大量。在型號規格上分成二種(鮮紅色款和深藍色款),鮮紅色款顆粒物比較大,刺激性度較高,深藍色款秘密頻道內為大海波浪紋,刺激性度較低,可以達到絕大多數弟兄不一樣的性興奮要求。

儘管已經結婚了,但我一直覺得男用飛機杯是21新世紀最偉大的人道現實主義商品,在安全健康的基本上探尋自身、掌握自身、達到心裡要求,人本就應是隨意的,本沒有支配權決策自身怎樣生活,不論是思想的,或是肉身的。從這種方面而言,你每一次為男用飛機杯付錢,全是給你心裡那一個隨意的全球網路投票。每一個男生都應當有著一款男用飛機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