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很多十分有特點的知名品牌蛋糕店,即使隔著螢幕,也可以感受到那份誠心,味兒應當也不會差。不只是生日時才要吃蛋糕哦!一切想慶賀的場所擁有蛋糕的扶持,都是會讓氛圍提溫。今日就詳細介紹幾個香港特點的蛋糕店知名品牌吧。

 

夢幻少女心——Vive cake boutique

 

部位在中環皇后大道上的這個蛋糕店,能符合你對“夢幻2”兩字的全部想像!如果你是柔美系女孩,喜愛活潑可愛的事情,喜愛淡粉色,那麼這個店的蛋糕會使你驚叫下去。

Vive cake boutique堅持不懈全每人必備新鮮的制做,來源於全世界的高品質原料,都讓這兒的蛋糕不只有著美麗動人的表面,味兒也決不模棱兩可。除開蛋糕外,這兒也榮譽出品cupcake, 法式馬卡龍,曲奇餅乾等甜點系列產品,是非常好的公司辦公室下午茶時間之選。還可以為大中型場所訂制蛋糕,例如wedding cake。明星陳展鵬的bb百日宴時便是挑選了Vive的蛋糕。

 

身心健康素餐蛋糕之選——The Cakery

 

當地知名品牌The Cakery蛋糕店在香港有著四家連鎖店,二間銅鑼灣,兩間中環,十分便捷到店購買。而牌子的最大的特點便是“做身心健康的蛋糕”!

在這兒,你能購買到純素蛋糕,低糖蛋糕,少糖蛋糕等,總而言之,The Cakery覺得,蛋糕不但要美觀大方美味,還需要吃的身心健康!商品遭受一系列身心健康人員青睞。也就是因為它用材更健康的核心理念,許多媽媽在為嬰兒提前準備生日宴會,百日宴的過程中都是挑選The Cakery的蛋糕來慶賀。

店面的另一主打產品便是“拿破崙餅”啦。喜愛拿破崙的可以立即買全部的用於做生日蛋糕,儘管它不太屬於蛋糕類型。新鮮的的鮮奶油再加上新鮮水果,相對性不容易那麼甜的口感,一試難以忘懷。

 

高手極具特色趣味性蛋糕——當文曆餅店by Dominique Ansel

 

也許是人們對蛋糕的界定太狹小了。蛋糕應該是大大的上邊有鮮奶油和新鮮水果,這類念頭固步自封,但實際上蛋糕還可以千姿百態,不會受到樣子和風味的拘束。

喜獲全球50大最好飯店“最好甜點廚師”,並被稱作“餐飲業界梵古作品”的甜點大廚Dominique Ansel於2019年在尖沙咀海港城設立了首間甜點店,如今集團旗下一共有三家連鎖店。他將蛋糕與甜點的藝術創意充分發揮到完美,提升認知能力的界線。

 

精典現代美式蛋糕——buttercake

 

說到蛋糕甜點,大家經常會先想起法國義大利等歐洲我國,但實際上現代美式蛋糕才最合適聚餐和狂歡派對,因為它夠重件,夠份量!

Buttercake是主推現代美式蛋糕的甜點店,有精選的紅絲絨蛋糕,紅蘿蔔蛋糕及三重朱古力蛋糕等挑選,相較為別的知名品牌蛋糕,性價比高更高一些。

 

將新鮮水果蛋糕保證完美——LIFETASTIC

 

各家蛋糕店都是會有自身的主營產品和方位,LIFETASTIC便是一間主推新鮮水果蛋糕的cake shop,全港有8間連鎖店,很有自身的特點。儘管蛋糕和新鮮水果是好夥伴,但通常新鮮水果的香甜會被蛋糕的其它成份所遮蓋,一般也不太能吃出新鮮水果的味兒。但LIFETASTIC則挑選將新鮮水果做為主人公,更改你對蛋糕的觀點。

 

大牌明星最喜歡的發生爆炸蛋糕——BombShell

 

如今吃蛋糕除開吹個生日蠟燭,還需要有一些別的的行銷手段才可以吸引人,尤其是充斥著新意的小妙趣,提升挑戰性,還能拍視頻發佈。

BombShell的發生爆炸蛋糕快速爆紅的緣故就是這個“敲蛋”的新意,蛋糕通常被製成一個像雞蛋殼的球型,僅有敲響它以後才可以現真容,提升新鮮感。許多大牌明星全是BombShell的粉絲們。並且不限於生日罷了,這類敲響的新意很像敲鐘或是“砸金蛋”,有恭祝取得成功的含意,因此許多商業合作也會購買Bombshell的蛋糕。

好啦,今日就講解到這吧!

在香港,蛋糕發生的次數或是挺高的,不只是生日,一切你要慶賀的場所都能夠有蛋糕的發生。蛋糕的挑選也各種各樣,豐儉由人。今日講解的好多個算得上略微高檔且較為有特點的知名品牌,假如要想一般點的生日蛋糕推薦,也是有大家熟識的東海堂、聖安娜這些,味兒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