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發生小螞蟻確實真不便,一旦小螞蟻爬到食材上,便會釋放出來很多的蟻酸,人服用後容易造成腸胃不適感;還需要擔憂小朋友被小螞蟻咬後。因而近期試了許多方法,非常簡單最大高效率的家中消滅白蟻方法如下所示:

1.將雞蛋殼用火燒,烤的表層有一點焦焦(無需所有都用的焦焦的),把雞蛋殼研成粉末狀後,撒在墻角處或蟻巢周邊,可置小螞蟻於置之死地。留意:可放一個塑料瓶蓋里,自己是立即放地區,覺得實際效果非常顯著。

2.小螞蟻怕皮筋兒的味兒,把皮筋兒綁在桌腿或陶罐上就可以,那樣飯桌和茶桌上邊的食材就安全性了。

3.廚房里有小螞蟻,可放一些香萊.萵筍.莧菜等有味道蔬菜水果,可以驅逐小螞蟻。我是用香萊,切割成條扔在家庭廚房的每個角落里,的確小螞蟻少了許多。

4.在門廳和臥房,在小螞蟻常常出現的地區放一些核桃仁葉或煙鬥絲.麻椒,能有驅趕小螞蟻的功效。自己挑選放煙鬥絲,味兒較為一切正常,實際效果是小螞蟻降低了。

5.用100%濃度值漂白劑,抹擦了平常小螞蟻的必由之路,這一實際效果是最為顯著的,小螞蟻的確繞路而離開了,最終你媽了一地的漂白劑和痱子粉(爽身粉,小螞蟻不見了,不經意間的完全消失了

6.最終在掃地的水里放入少量熏衣草精油,全部家中味兒很清爽很舒服,不額外花滅白蟻價錢也很好的避免了之後小螞蟻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