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話肺炎疫情期限內,夫妻情侶都擁有了大量的時長好好相處,成年人正中間不言而喻的高興,也比過去多了許多。

據《每日郵報》由來於美國lovehoney色情網站的調查研究報告,一份“全澳色情排行榜”公佈!

位列第一的是新州的WentworthPoint。據統計,肺炎疫情期限內澳洲WentworthPoint地區的情趣用具、避孕套的銷量飛漲了680%,這材料新聞資訊大到擔心想!排序第二位的是新州的StMarys,其次是塔州的WestHobart和悉尼的Rosebery,NorthBondi則穩居前五名。

倘若按州排名得話,全澳範圍內,維多利亞州被感覺是很“色情”的州。大家都掌握,維多利亞州的一些禁封權利法案在全澳更加苛刻,因而,大夥兒在家裡面的時長也越多……悉尼的Preston地區還被冠於“最愛探險地區”的稱號,由於根據玩具的資料資訊調研,該地區大夥兒喜歡的玩具比較刺激,想一想就必須流鼻血那種~而新州則位列第二,被稱作最性感的女人的州。其次才算是昆州、西澳、塔州、南澳、北京北京首都城池和北領地。

從情趣用具暢銷情況看,不一樣地區得人的玩具的喜好都是不一樣的。AliceSprings地區比較鍾愛震蛋,西澳Busselton的居民喜歡的玩具規格型號較平均值,而澳大利亞悉尼的居民對比以上玩具,更喜歡令人興奮的按摩棒~

當然,有激情四射都是有修身養性,lovehoney也是有發佈了“全澳最不色情的榜單”,昆州有五個大都市上榜,分別是:凱恩斯理論、Ipswich、Townsville、EagleFarm和Rockhampton。新州則僅有2個大都市當選,北京北京首都城池、塔州和南澳州都各有一個大都市上榜。

這類“修身養性”的地區,總的來說都是肺炎疫情較為輕的地區,事實上還可以看得出來肺炎疫情對不一樣地區大夥兒平常生活的傷害。

但是總的來說,肺炎疫情期限內大夥兒的紳士遊戲或是十分豐富多彩的。Lovehoney的負責人RobGodwin說明,對於夫妻情侶來講,這一段歲月該是十分難以忘懷的,RobGodwin還說明他十分高興,澳洲普通百姓這段時間如此致力於於本身的“性”福是十分開心的一件事!

老話,這段時間是不是經常會聽到誰誰誰懷孕期間的新聞資訊,或者誰誰又在一起,這種重緣的喜訊?看來肺炎疫情期限內的生活中也不是那麽乏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