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露肉肉的時節啦!仙女的至迫不及待要求,自然是脫毛!脫毛!學生脫毛!俗話說得好春天不脫毛,夏天“奇異果”。今日就跟大夥兒探討一下,為何春天至適合做雷射脫毛。

 

01、春天脫毛的優點

 

1、時節適合

頭髮的生長週期分成三個環節:生長期,靜止不動期,退行期。就頭髮本身的生長週期而言,大概必須通過3-6次的治療過程,才可以完全清除不必要頭髮。春季逐漸醫治,直到夏日的情況下,恰好做到至佳的實際效果。

 

2、治療過程適合

脫毛醫治每一次間隔時間的時長為1個月上下,在治療過程醫治期內不可以自己拔出來再生頭髮,以防刺激性頭髮毛囊人氣值。挑選春時節開展脫毛,醫治位置被衣服褲子遮擋住,不用擔憂頭髮冒出的全過程被發覺。

 

3、防曬隔離適合

做完脫毛醫治後,儘管肌膚不容易發生顯著的腫脹狀況,可是脫毛後的幾日或是要留意防開水清洗和日光曝曬等。春冬天紫外光沒有夏天那麼強,更有益於皮膚獲得更快的修補。

 

4、修復適合

春天溫度舒服,不容易造成肌膚大量出汗,進而危害脫毛位置皮膚的一切正常修補。使脫毛實際效果做到至佳情況,皮膚更為緊實、水嫩、嫩白。

 

02、雷射器脫毛都合適什麼群體?

 

-因雄性激素代謝太多導致本身中樞神經系統混亂所致使的多毛症;
-因基因遺傳或是人種緣故致使的多毛症;
-最近沒有進行過日光曝曬或已曬黑了的肌膚;
-18歲以上,本身無疤痕體質的群體。

 

03、雷射器脫毛會痛嗎?

 

雷射器脫毛,是用特殊光波長的雷射器直射身體肌膚,頭髮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會消化吸收這種雷射器、產熱。假如雷射器的力量尤其強,頭髮毛囊就能被造成的發熱量毀壞掉。

冰度雷射器脫毛運用一種獨特設計的雙脈衝光(dualpluses),它無需損壞頭髮毛囊,只需將毛囊的環境溫度上升到45度並保持很短的時間,頭髮毛囊及周邊生長發育幹細胞美容即會被毀壞,進而做到脫毛的目地。全部脫毛全過程的覺得起先酷爽隨後是濕熱,幾乎無痛感,完全是無痛脫毛

 

04、雷射器脫毛要做幾回?

 

雷射器關鍵應對的是“生長期”(青春發育期)的小毛毛(這時黑色素細胞代謝得較多,可以消化吸收大量的發熱量,實際效果至好);對“靜止不動期”(中老年)和“退行期”(老年人)的黑毛而言,黑色素細胞代謝較少,不可以徹底毀壞頭髮毛囊,等這一“坑”裡再長出世長期性(青春發育期)的頭髮,就可以徹底毀壞掉頭發毛囊啦。因此雷射器脫毛,必須堅持不懈到醫院搞好幾回(4週一次,堅持不懈5、6次),才可以徹底除去頭髮。

如今就把脫毛方案和美白皮膚方案計畫上,等夏天來了,你就是群體中至光潔白白嫩嫩的“水煮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