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來跟各位討論一個困惑了我許久的難題,作為一名多毛星人,夏季最大的工程便是脫毛。
可每一次去美容店脫毛一直很費時間、並且花費都不低。因此 ,我細心分析了一下家庭用脫毛儀,今日就來好好地跟大夥說說它究竟值不值下手~

很有可能許多 朋友對脫毛儀還不太熟,它跟咱們平常用的剃毛刀、包裝紙等刮毛專用工具並不是一個定義。

先來科譜一下——
 

家庭用脫毛儀和醫院門診的有哪些不一樣?

 
脫毛儀一般是刮毛以後用的,根據雷射器讓頭髮毛囊遇熱委縮,進到“休眠狀態”情況,達到抑制頭髮生長的實際效果。

如今許多 大醫院和美容店都是有專業的的脫毛服務專案,家庭用脫毛儀歸屬於變小版,儘管脫毛實際效果比不上醫院門診的儀器設備,但由於刻意減少了動能,用起來更安全性。

女博士到現在都還記得第一次用脫毛儀的過程中有多焦慮不安,由於,怕痛……

為了更好地讓我們安心,此次女博花了大半個月去使用和科學研究,最終選擇了三款價格不一樣,技術性上也稍有不一樣的“網路紅人”脫毛儀來給各位參照參照——

飛利浦LumeaSC1984/70:這也是15年出的款,同系列產品的也有很多型號規格,主推輕便可擕式。市場價:1379元

Iluminagetouch(英版):這一以色列品牌的很多人都會用,技術性非常技術專業,配套設施的零件很齊備。市場價:3180元

Silk’nSensEpilPro:一樣是以色列網紅品牌,這款燈口總面積是現階段家庭用脫毛儀裡較大的,脫毛超省時,市場價:2499元
 

用脫毛儀疼不疼?

 
因此 第一部分,大家先而言說這三款誰用起來更柔和,更便捷。

逐漸以前先說一個大夥兒一直較為擔憂的難題:脫毛儀是否會損傷肌膚?

脫毛儀關鍵分成雷射器和彩光(脈衝鐳射),雷射器動能大,脫毛實際效果不錯,缺陷就:疼!脈衝鐳射儘管動能低,但勝在柔和無疼。

出自于安全考慮到,如今市場上大部分家庭用脫毛儀都用脈衝雷射技術性,只需使用恰當,對肌膚是不可能有危害的。我使用完這幾種以後,也沒有發現什麼不良反應。

飛利浦這款一共有5檔可選擇。使用一檔沒什麼感覺後,我立即開到三檔,逐漸有一點濕熱感,但不顯著。英勇如我,又調至五檔,此次有略微的疼痛感,可是還可以忍耐的,比撕黑頭鼻貼的覺得要小許多 倍。

但是,這款脫毛儀點按出光的形式用起來不太暢順,每按一下才出一次光,出光總面積也較為小,一不小心就會有地區被跳開,較為費時間。

然後大家檢測iluminagetouch。

Iluminagetouch一共有三個檔,是三款裡最柔和的,就算是較大檔也沒有什麼疼痛感,僅有一點濕熱感。

iluminagetouch能夠滾動出光,在大腿上唰唰唰好多個往返就解決了,省時又省勁~但有一個最高的情況便是——透光太比較嚴重,真是是“光芒四射”,因此 採用的環節中迫不得已閉著眼睛開展“盲脫”……

大家再看來Silk’nSensEpilPro。

Silk’nSensEpilPro一共有五檔,開到第二檔還沒有什麼覺得,但越往後濕熱感就越顯著,乃至有點兒疼痛感。是三款裡疼痛感最顯著的。

它也是點按出光,大規模脫毛和部分脫毛都能解決。

此外,還有一個較為顯著的感覺是,用完每台儀器設備後,肌膚都是會有點兒幹躁,我本身也是幹性皮膚的人,因此 每一次脫掉毛都是會補上一層很厚的潤膚乳。

應用友好度排行:Silk’n>iluminage>飛利浦
 

脫毛實際效果怎樣?

 
檢測完主觀性的疼痛感以後,就來到大夥兒最在意的脫毛實際效果了。

由於拍攝必須 ,女博士特意找了倆位助手美妞一起參加檢測,看一下三款脫毛儀對於不一樣人會有如何的作用主要表現吧。

先交代下主要的狀況——

我肌膚偏黑,頭髮量很大,並且色調淺。

助手美妞三三肌膚非常白,頭髮量也許多,色調偏深。

助手美妞RUA肌膚偏暗,頭髮量很大,並且色彩相對比較深。

女博士在指頭上使用的飛利浦那一款,一星期後,顯著體驗到頭髮生長速率減慢了,剛長出來的頭髮也更軟一些,有一些輕輕地一撥就掉了。

三三手指頭上的頭髮比我更多一些,應用iluminagetouch脫毛儀一星期後也是有剛長出來的細毛茬,但也比以前軟細許多 ,必須 靠近看才顯著。

助手美妞RUA胳膊的頭髮最茂密,應用Silk’nSensEpilPro脫毛儀後,她顯著覺得自身剛長出來的頭髮變窄了,並且比之前稀少。

但脫毛終究是一個長期性工程項目,還必須 堅持不懈按週期時間應用,並且所有人的頭髮量和生長發育狀況不一樣,因此作用也會出現一些不一樣。

乍一看三台設備的脫毛實際效果仿佛都非常好,但實際上從工藝機理上看來,或是有一些差別的:

飛利浦這個用的是IPL脈衝光技術性,在脈衝雷射技術性裡,IPL算得上動能非常強的,因此 採用的情況下風感也較為顯著。全部整體機身就2個按鍵,實際操作非常簡單。

而iluminagetouch則把IPL脈衝鐳射和RF雙極頻射2個技術性融合起來,這類工藝更柔和安全性。

和飛利浦2.7cm小燈口不一樣的是它總面積有4cm²,大規模脫毛的過程中很省時。

上為飛利浦,下為iluminagetouch

Silk’nSensEpilPro選用的是自己發明專利HPL(弱脈衝鐳射),安全係數高些,脫毛實際效果也非常好。

這個是三台脫毛儀裡燈口總面積較大的,足有6cm²,雙led燈管相互配合五檔抗壓強度,無論是細微體毛或是粗大汗毛,都能夠簡單拿下。

燈口上邊也有個皮膚顏色感應器,當皮膚顏色超過應用領域,顯示燈會閃爍提示你。女博士覺得,只需並不是黑到返光的人,都安心去用吧~

特別是在更強烈推薦頭髮茂密的同學們應用。

匯總一下:silk’n這個高效率最大但疼痛感最顯著;iluminagetouch的零配件最齊,價格也非常高,儘管柔和但透光較為嚴重;飛利浦這款較為可有可無,出光交換機小,大規模脫毛很不便。除開可擕式以外基本上沒有什麼其他優點。大夥兒你情我願吧~

在你們搶貨以前,我認為還需要多講一個有關脫毛儀的錯誤觀念。
 

用了脫毛儀就能永久性脫毛嗎?

 
可能許多同學們見到這兒早已在想是否用幾回以後,之後就從此無需刮毛了。我也只能說,別想的太多……

最先,脫毛儀的作用也是有所不同的。例如由於深棕色吸熱反應,因此 肌膚越黑越難脫毛,皮膚顏色白、頭髮色調深,就更非常容易脫。但是,亞洲人的膚色基本上都不會太難脫毛。

並且一定要常用幾回以後,才可以體驗到刮毛頻率顯著降低,長出去的頭髮都沒有之前那麼密了,更軟細。但假如寄希望於始終不久了,基本上不大可能。

最終再共用一些應用tips給大夥兒——

1、應用脫毛儀前,維持面部清潔幹躁,一定要把頭髮刮整潔!由於太陽能是功效在發囊上的,假如留有頭髮,最終抵達頭髮毛囊的眼會少許多 ,脫毛實際效果也受到非常大影響。並且,以前助手美妞RUA由於沒事前把頭髮剃整潔就脫毛,結果,脫毛全過程中就嗅到頭發燒糊的味兒。

2、大部分家庭用脫毛儀都對皮膚顏色有規定,能夠參考使用說明上的皮膚顏色一覽表,挑選適宜自個的太陽能抗壓強度。

3、依照商品提議的應用週期時間去應用脫毛儀,應用頻次不能過度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