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代,理應沒幾個人不清楚避孕套的吧?尤其是一些老濕機們,對安全套的規格型號、原材料到色彩、知名品牌…可以說都了然於胸了。可是,總體來說,用了這麼多年避孕套,你掌握避孕套上的油是什麽嗎?掌握避孕套的人,相信對這一油都不陌生。但是,談起把握,很有可能沒幾個人掌握,由於絕大部分人觀注的只是安全套價錢和運用感。那麽,這一油到底是啥呢?用多了對身體有傷害嗎?今日,我們一起長知識!

 

安全套上的油究竟是什麼?這類油會對人體有危害嗎?

 

一般靠譜生產廠家採用的全是服用等級的,對人會人體並沒有傷害,主要是起潤化的功效。因此,如果是必須,大能安心使用。

 

會影響到女人私處健康嗎?

 

因此,妹紙們,如果有男士以“安全套用多了,非常容易得婦科疾病”為由而不戴套,先不要著急著打動,這僅僅他不願戴避孕套的托詞罷了。

 

要想夫妻生活不得病,重要要做到這件事情

 

注意衛生!無論男孩和女孩,夫妻生活前後左右,都需要留意清理私密處。尤其是男士們們,一定要先洗乾淨私密處再做事,不然很容易造成女性患婦科疾病。

 

01肛周非常髒

男性肛門周邊的汗腺比較繁榮、並且肌膚褶子,是個很容易藏汙的地區(上廁所、汗水、精夜等)。可以說成病菌、病毒感染、廢棄物的苗床,是男士的髒亂差。假如夫妻生活前不洗,必然將很多廢棄物帶進女性陰道,造成陰道炎症、即尿道感染。

 

02包皮過長非常容易藏汙

尿垢是一種致癌物,可引起男士陰莖癌,並且它還能夠根據夫妻生活帶進女性女性陰道,進而引起陰道炎症乃至是直腸癌。女士也需要尤其注意衛生,夫妻生活前應關鍵清洗外陰位置和肛門口周邊,避免 肌膚褶子處藏垢納汙、殘餘排便。

除此之外,房事男孩和女孩也需要立即清理私密處,避免 精夜和女性分泌物粘附在外生殖器上,給病菌的存活繁育給予有益自然環境。清理流程中,有一點要特別提示諸位妹紙:不必隨意用私密處洗護品液清理,平常人用溫冷水洗就可以了,私處洗液用多了反倒會毀壞陰道內均衡,造成細菌性感染。